close
我參加了一位朋友高雄的生日PA,免不了就是唱唱歌喝喝酒
PARTY開始約11點吧!(印象中)))我算是12點多才到的
一到包廂馬上被眼前所見給嚇壞了

人爆多的,應該有20人但大多是男生,女生就屬我跟同事約5人吧!!
可怕的是..支氣管過敏的我一進門,竟看不見裡頭的情景
那一點都不涼的乾冰可真夠猛
(知道我說的是什麼吧)))

他們說這樣有騰雲駕霧的FU
(但我看是駕鶴歸西吧)))


進了包廂馬上走到認識的好姐妹身邊
給他們一個大大的擁抱,座位剛好是點歌檯的位置(我中意)))

旁邊坐在小圓椅上的是一位頭戴紳士帽
卻在漆黑包廂裡戴大墨鏡的男生(心想,走路看的到嗎?)))

一開始交談不多,簡單的自我介紹後知道朋友們管他叫憲哥
不太理解這個稱呼的由來,但聊過天後馬上就可以了解

因為說話的方式真的很像吳宗憲
但是身旁的這位憲哥似乎更青出於藍

沒多久壽星過來介紹我們認識,告訴憲哥
NEKO(也就是姑娘我)))很會唱歌,於是起鬨要我唱歌

附帶一提,雖然我晚一個小時到
但包廂內男生陣亡的人數已過半,所以我就給他用力插播~
點了一首我拿手的歌"最熟悉的陌生人"
未開嗓的聲音準確安全的唱完它,掌聲如雷^^(PAPAPA))
 之後就是每次聚會的重頭戲>>>>>>灌酒)))))
從左邊一輪完再從右邊一輪,還好小女子我酒量不差!OK的啦!

此時壽星高雄先生已經喝到茫茫的了
目的達成後就繼續唱我的歌吧!
姐妹們也有事先行離開只剩下我一個人
在場就只剩下2個女生~姊妹們我們要堅持下去!

 陸陸續續又唱了幾首歌,疑~壽星又醒了耶!
 身後還多了兩位晚來的新朋友
(還是男生,真是陽盛陰衰阿)))

一來當然也是先灌壽星,哈哈!
然後其中有一位先生好像叫長毛的跑來跟我喝酒
 他冷冷的跟我說:[唷~你酒量很好嘛!?男生掛一堆了妳怎麼還這麼清醒!?]
(說真的,那是他們太遜,心裡是這樣想,但我沒說出來)))
 只說了:[因為我也晚到,而且我喝酒臉不會紅,所以看不出喝多]
沒想到他開始找我狂喝
(開始懷疑他是高雄派來的,因為高雄灌不醉我)))

我們一邊聊天一邊唱歌一邊喝,喝超快
每回斟酒都滿滿乾杯,超極瘋狂的!
不知不覺光我跟長毛兩個人就快喝完一箱了
(記得沒錯的話,那天結帳時總共喝了5~6箱)))
終於~我喝茫了!喝茫了耶!!
但是長毛先生不相信我喝茫
不斷追問我:[說!你是不是排灣的!]
我說:[我不是耶]

(這時才知道包廂裡有好多排灣族的男生,連壽星也是,難怪這麼黑~哈)))
他說:[騙人,你明明就是~你看看你那個眼睛那~麼大  
酒那~麼會喝   歌那~麼會唱
明明就是原住民!!阿~
不然你說說你哪一族的?到底]xN次
(這時我強烈的懷疑他已經喝茫)))

我回答:[都不是耶!我真的不是原住民啦!]xN次

 但只見長毛先生的嘴巴不斷囔囔
:[明明就是幹麻不承認,看不起原住民喔!]

為了解除他的疑惑,所以我大聲呼喚高雄~~~~

我說:[這個..我說高雄丫,我拜託你跟他說說
我到底是不是原住民]

經過一番唇槍舌戰後高雄的嘴功似乎略勝長毛
   不過...長毛還是沒盧完><

他說:[我都喝茫了,你(指的是我)))醉了沒丫到底~]
(為什麼原住民都喜歡倒裝句)))

我回答:[我醉了阿!真的!我~真~的~喝~醉~了!!]

他竟然回答我:[真的喔!?那我可以休息了]
(我很確定他喝醉了)))說完之後就見周公去了


熊熊回過神來突然發現,竟然有人裝醉耶!
心理想著我一定要好好捉弄一下這位仁兄
不知本姑娘我是不是喝茫之後變的比較大膽
(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別想太多繼續看下去)))

才不管那個裝睡的人跟我熟不熟
直接就把他的帽子跟眼鏡給摘下
戴在我自己身上
(喔喲~一開始感覺到他有一點緊張
輕微的抖動了一下,但是卻沒反抗耶!)))

摘下之後也終於看到這位仁兄的真面目
是的!您猜的沒錯,裝醉的人就是憲哥

我偷偷的跟他說:[你裝醉吼~明明剛剛有聽到你唱歌
播到你點的歌你就可以爬起來唱
幹麻沒事假裝睡覺(不動聲色,還裝)))

處罰你帽子跟眼鏡只能帶回一樣](沒回答,繼續裝)))
不理他繼續問:[那你要哪一樣?帽子還是眼鏡?眼鏡!?(他點點頭)))
你確定吼~好,那眼鏡給你,那帽子我就沒收了
下次還有機會見到面我才要還你]

(其實打算買單後就要還他了啦!!獅吼~先嚇嚇他~
不過他離開沒跟我要耶^^)))

眼鏡戴好後他的話也就變多了,原來沒眼鏡沒安全感阿!

 早上5點多,好姐妹小U也終於下班來包廂報到了!
但是..醉的醉倒的倒~沒多久就買單結束瘋狂的一天

 早上7點,我跟我的枕頭正打的火熱^^

A來的紳士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