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30

休息好久了,一直在想未來要做些什麼

攝影是我的興趣,目前不能成為我的本業

朋友建議我批些女裝來賣

於是我從網路上尋找有關女裝批發的資訊

找到了❤Fashion Ballet❤日韓女裝流行服飾批發

一開始尋找的時候有很多類似的網頁

不知該從何挑起,於是問了一些有在擺攤的朋友

發現他們都有跟我提到這網站(當然還有五分埔店家)

但是每個人都說,五分埔批價越來越高了

要不試試看❤Fashion Ballet❤

有品質超好的正品原單尾單,仿單也有實品圖

重點是一件就能批貨,值得試試!

所以我就批了幾件賣賣

沒想到品質真的不錯,還有加盟體制

獎金制度也很詳細,感覺得到公司的誠意

但這是值得深思熟慮的事情,得好好考慮


憲哥也說了,未來他還是想從事業務方面的工作(服飾,仲介...)

如果可以做到一開始批貨賣或加盟網站,接著跑單幫,自創品牌

我知道會很辛苦,但相信有了自己的事業是幸福的

我們喜歡跟人群接觸,活潑開朗的個性

希望我兩日後一切順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