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的這家美食位於
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377巷10號1樓
也是離NEKO家不遠的美食餐廳
其實前幾天我跟憲哥就想去吃
去的時候他們剛好公休(星期四)
所以隔一天我們又跑去..一定要給他吃到
 

因為太晚去才發現下午2點前他有商業午餐(價位在200)
不過還好他有全天供餐(排餐及義麵, 燉飯, 簡餐)
價格方面NEKO認為是屬於中價位200元-600元
簡餐及義大利麵, 燉飯類約300左右
排餐最高約600元左右
我跟憲哥跟往常一樣加價點套餐+100多元

等著上餐點憲哥放空中
看來是在欣賞店家裝潢及店外風景

店裡色系讓人感覺舒適, 感覺很放鬆

桌上是中午商業午餐的擺設

前菜 -
NEKO覺得他的餐點有幾道跟夏幕尼滿像的
前菜憲哥點了軟殼蟹, 一點都不油很好吃

我喜歡吃烤田螺^^

湯 -
這湯品呢..卡布奇諾磨菇濃湯
味道濃郁, 唇齒留香, NEKO超喜歡

麵包烤得很脆

沙拉 -
海鮮蔬菜沙拉
這道醬汁味道調的很好
蝦子吃起來很鮮甜

番茄鮮魚沙拉(NEKO取的)
在番茄跟番茄中間有新鮮魚肉
這道菜對NEKO來說, 醬汁有點油, 但好吃
番茄跟魚肉加在一起吃感覺魚肉會融合番茄的酸
變的微酸又甜甜的滋味

主餐 -
奶油燻鮭寬板麵
這道真的是奶味十足, 讚!

辣味雞肉燉飯
服務人員在我點這道時貼心的提醒我
說是這道的辣椒是用朝天椒
會有微嗆微麻的辣感

甜點 -
紅酒起司蛋糕
綿密濃郁的起司, 搭配咖啡很對味

NEKO點香草冰淇淋
服務人員說可以做成聖代
鮮奶油加上巧克力醬及玉米碎片
或是直接林上草莓果醬
我選了聖代...看起來超好吃

奶泡超多的拿鐵, 糖是另外加的喔!

玻璃外的景色
天氣涼爽的話我會想坐在外面跟三五好友喝飲料聊聊天
 
吃完這家餐廳會讓我想到夏幕尼
有2道菜好像喔!但各有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