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與寶貝憲哥去碧潭健康一日遊,為什麼稱之健康
因為今天一日我們都選擇大眾交通工具
其實碧潭我去過好多次了,但都沒有真正好好逛逛

我們目前在捷運站,跟著我們出發吧!


到達碧潭,努力踩水中(第一次坐鯨魚就獻給寶貝你了)))


你跟我的足跡


有你真的很幸福


好像有點夫妻臉


寶貝你偷親我嗎?


你這張好像很ㄍㄥ


嗯~NICE!!


碧潭周邊大樓&我的足跡

吊橋&我的足跡

我 ♥ 憲哥

情侶褲

這間叫碧潭有約,真想買來養老

到了吃飯的地方囉!!

北鼻說要耍酷

但我這張是哀怨吧!

喔~有了有了

我點的地獄拉麵(辣度★★★☆☆)))

這是套餐附贈的豬排

好好吃

北鼻等上菜

將將~

看的出來很滿足

他..餓扁了(我有分他吃麵喔!)))

完了~看來餓瘋了

上菜囉~是牛小排耶^^

一整個狂嗑

北鼻你要不要吃

吃飽飽走走拍拍照




路過的狗狗~口愛


專業MD


坐公車去烏來泡溫泉


你看看這個房間~水呀!
'

好好休息泡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