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5月19

今天北鼻跟我都放假~於是我們就給他狂睡到中午11點
(平常寶貝都早上6點起來,也該是好好補眠的時候)))
起床後開始討論要吃什麼,因為今天要把wii還給朋友
也要去北鼻家整理要搬的東西,就趕快起床換衣服跟化妝
都準備好後,北鼻忍不住對我說:[北鼻~你好可愛丫我要把你拍起來!!]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瘋狂自拍

 



在家自拍

朋友說好像結婚照@@

拍親親

 

把wii還掉之後,我跟北鼻真的很餓
於是北鼻就帶我去吃頂溪美食館裡的東西
到了一家他說很好吃的定食館(定食8)))
上面有標榜15分鐘沒上菜免費耶!
肚子餓扁了能不要等太久的感覺真好
我點了照燒牛肉定食,寶貝則是吃海陸
在此跟各位說明一下,不是我不拍美食照片
而是我們都餓扁了~來不及拍就都下肚囉!!
說真的,我好久不敢吃澱粉類的米飯了~
但是因為真的好好吃就給他飯都吃光光
我還模仿曾根妹大口吃東西,實在優阿~
寶貝吃了兩碗飯,瞧他滿足的表情

 


去吃定食8

超好吃的!


嘿~

定食8的和風沙拉

 

結果我們給他吃一個太撐,休息片刻後
我突然好想吃冰,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
繞了認識的4家冰店都沒開
終於在學校的附近找到了一家黑糖剉冰
感覺老天好像是注定要我們吃這家的樣子

 吃完回家小瞇了一會兒,約8點多起床討論晚上要做啥?
北鼻突然說不然去逛樂華夜市,我說那去興南好了,比較大也好逛
討論完後才開始整理要搬家的東西
沒想到北鼻的鞋子多到需要用到市售抽取市面紙一箱,真是佩服
至於模型呢~也是放的滿滿一箱,看來我家會塞不下!!
是該考慮換大一點的房子了,無奈合約沒到期
終於收好部分東西~洗完熱水澡後,接下來就是往夜市出發GO~

 北鼻問了我多久沒來興南夜市了,我想想少說也有3~4年了吧!
先找要吃的東西,因為我們又餓了,北鼻想吃牛排
他點了超大份量的厚切莎朗+雞排<<<雞排真的很好吃,我推推☆

 逛到鞋店時超想全店打包,太便宜了吧!
忽然北鼻說:[北鼻妳到底是要買拖鞋還是高跟鞋?]
我說:[拖鞋不能是高跟的嗎?]
後來還是去買99元的,因為本姑娘不太會穿夾腳拖,哈~

 逛到美容美髮行,買了好多顏色的指甲油
還買了假睫毛,北鼻則跑去問香水
等到結帳時問寶貝:[你不是要買香水?]
他回答:[買了丫~這個是給你的!]
我:[你不是買你的喔?還買給我?] (其實心裡很開心)))

 北鼻送的香水 

我的禮物

 

 之後買了魯味跟甘草芭樂後就回家去,查查鋼鐵人2的時刻表後
晚上12點又出發去欣欣大眾看12點20分的電影
欣欣4樓裝修好了的電影廳實在給他有夠舒適
連廁所都還有超大沙發可以坐,真是值回票價^^
說實在的鋼鐵人2還蠻好看的說~只是我沒看過第1集啦!!
看完後回到家也半夜2點多了,又到了睡覺的時候~
晚安我愛的人,給我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