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01

我們突然想看海
於是我們坐捷運往淡水出發
到淡水時,北鼻跟我都好餓
所以我們就先找吃東西的地方啦~
以前來淡水我都會去吃好吃的紅糙肉圓
今天去的結果是整修中><
於是北鼻帶我去吃水灣
水灣的空間很大,都是半開放式的小屋


要上菜了~

這是好吃的烤麵包

好喝南瓜農湯

芒果果醋&小紅梅

我的主菜 紅酒牛小排


紅酒醬超好吃

寶貝的是 德國豬腳




接著我們散歩到紅毛城
 






寶貝這張你像190公分唷~


這個動作是在請神嗎?

我的MAN背著我

北鼻還留了我倆的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