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2

一周年紀念!!好快唷!一年了~
我們計畫先看電影然後去紅花用餐


欣欣還是我們看電影的首選

這是欣欣的一角

看完電影當然要吃浪漫兩人晚餐囉~
紅花。憲哥很早就想帶我來
只是我們想吃東西時在太多了

到了門口(真美)

紅花的階梯還真美

與美美場景的合照,人也變的美美的!(可以說我不要臉)

這張有逗趣唷~

小東西的擺設我很喜歡

花與花的合照(憲哥是綠葉~哈)

環境很適合拍照~
要用餐了

餐前開胃零食吧!

醬汁的總類

這個香料不錯!

憲哥好喝海鮮濃湯

好吃酥酥的麵包

我喜歡南瓜濃湯

我們單點的鵝肝(好吃,濃郁的香氣在嘴裡化開)

明蝦耶!!

看起來一整個好吃吧!

特寫

忘了甚麼魚了~好吃
一整個干貝(很鮮甜)
 

沙拉~

我的牛肋眼

餐後點心






他堅直要跟牛合影



環境很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