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號晚上我們兩對夫妻就抵達了宜蘭
因為怕遇到10號來童玩節的車潮

而10號一早的行程
就是宜蘭本地人小高強力介紹的北門蒜味肉羹
跟我上次來吃的那家不一樣
但是都很好吃
這次出遊還有小高的哥哥嫂嫂一起
點了一堆小菜...
 



接著來去武荖坑風景區
記得沒錯一個人門票80元

園區其實還蠻大的
所以來去租腳踏車運動運動
協力車我都有幫忙採喔!

這個好像礦坑才會出現的交通工具還真好玩
來這裡的民眾可以體驗
憲哥努力的嘗試

不簡單啊!

接著小高先生建議來場比賽(掌鏡=小高)
第一場  哥哥V.S憲哥
放馬過來!

出發前人妻要幫老公加油
嘿嘿嘿!贏定了...勝卷在握

憲哥 Fighting!!

預備...開始
目前憲哥領先

看起來很累耶!

一派輕鬆的樣子

結果出爐囉!憲哥獲勝!!
哈哈哈!OK啦!

唉~怎麼會輸啊!

第二場  小高V.S憲哥
憲哥,看我怎麼贏你
 
不過一開始憲哥馬上就把距離拉開了
差好多喔!

折返點..加油加油!!

老子拼了

結果憲哥是大贏家
果然有在運動還是有差啦!

比賽完後騎著腳踏車
大家都喊熱
來旁邊的溪邊玩玩水吧!
高氏夫婦

哥哥&大嫂(也是高氏夫婦) 大嫂懷的是雙胞胎

可愛的高太太

第三對高氏夫婦

憲哥身材還是不錯呢!(雖然胖了)

這是在..衝浪?

路邊小花

好懷念的古物喔!

別鬧了憲哥..

稻草兔子


園區很美吧!

大家搶著跟兔子來一張


你是在模仿嗎?



小高說這是毛坑...真的假的?



園區差不多1個小時就被我們逛完了
因為我們還有行程所以沒待太久
裡面還可以搭帳棚跟烤肉

目前行程來去蘇澳吃海鮮
因為人太多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吃飯
結帳時卻出奇的貴
大家都說下次不會再來這家了


這是我們點的菜..您猜猜我們花了多少錢?

這道是翻車魚

我們點的是一魚三吃
他送錯了所以我拍到的是整尾的魚
隨後就收走重做

一點都不夠鹹蛋味的鹹蛋苦瓜

一魚三吃的生魚片

這是焗烤扇貝

還有一盤炸水晶魚跟一鍋魚湯
這幾道菜就花了我們2700大洋
您說貴不貴..
店家門口右手邊放了2隻龍蝦將


之後行程 - 買好吃碗粿
就是以下這家
我們很早到囉..結果賣完了


回家途中遇到一大片波斯菊耶!!
超美的^^





搞怪高先生

看得出來他們在幹嘛嗎?



今日我最美(幫你投稿蘋果日報)


下一個行程就是買好喝綠豆沙啦!
排隊的結果...賣完了..%#@*&
算了!買了芋頭沙當安慰一下



我說憲哥..花..枯萎了

晚上跟小高叼牌
玩得很開心
晚餐要去羅東夜市解決
他們建議不要帶包包
因為扒手很多
所以我們也沒帶相機就出門了
小高推薦一家特別的店家
他們的沙茶是自己做的
很好吃可惜沒拍照讓大家知道
想知道的我可以特別問一下位置跟店名喔!

11號一大早我們計畫要衝早浪
所以小高先帶我們吃很早收攤的粿仔

湯頭超讚的!




吃完就出發前往烏石港囉!GOGOGO!!!


昨天在夜市裡買的草帽

我們沒帶相機去海邊
因為..今天衝浪的人竟然超多..給他無言
而今天的浪也超亂的..

有宜蘭本地人就是方便
衝完浪直接殺回家好好沖個澡

這兩位仁兄洗好澡舒服的坐在小高家裡的客廳

這是我們2天2夜住的房子
是不是很優..真想叫憲哥努力拼一間

衝完浪肚子也餓了
推薦一間超優咖啡館
要出發囉!
陽光好大

這裡是角烙咖啡館
不只環境美東西更是好吃
很適合拍照

兩位高太太


帽子也適合你呢..

點餐中...

憲哥:老婆...          NEKO:想幹嘛...

我點的香草冰冰沙

我點的是下午茶套餐所以飲料超大杯

想吃吼..

這是小高先生的簡餐。京醬肉絲

我點的下午茶。墨西哥牛肉捲

看起來超好吃吧!

給大家分著吃

高太太下午茶。冰淇淋鬆餅

看起來分量好多

你是想吃哪一個?

憲哥。德國豬腳



吃飽閒聊後到庭院拍拍照



有陽光真好
拍起來膚色好白






要離開了有點捨不得
下次一定還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